“四川十大法治人物”巡回宣讲(宜宾专场)举行

  
2023-06-15 10:04:41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李丹

6月13日,由宜宾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和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四川十大法治人物”巡回宣讲活动(宜宾专场)在市卫生健康委举行。


本次巡回宣讲邀请到四川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蓝盾卫士”团队开展宣讲。“蓝盾卫士”团队是基于四川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组建,团队成员共87人,秉持“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核心价值理念,主要负责公共卫生、医疗卫生、妇幼保健、中医药、职业健康等卫生健康领域重大案件查处、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

宣讲中,“蓝盾卫士”团队成员冉冬晴以“践行依法治国理念 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卫生健康领域监督执法工作法治建设、能力提升、维护卫生健康领域行业秩序等内容,并结合医疗机构行政处罚真实案例进行了分析说明。宣讲内容融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切实弘扬了法治精神,凝聚法治力量,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王硼   校对:王先静   审核:周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