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高新公安开展铁路安全专项宣传活动

  
2023-05-30 15:49:20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眉山高新公安分局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联合铝城派出所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民辅警通过悬挂横幅、向往来群众发放护路联防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广大群众开展宣传教育,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铁路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知识,使群众详细了解在铁路周边擅自搭建建筑物、隔离栏内违法占地种植等事项的危害性。

同时,民辅警还提醒当地群众不得损坏铁路设施,严防行人、牲畜进入防护栏网,严禁在铁路上放置或投掷物品,严禁破坏铁路设施等,希望广大群众增强法律意识,自觉遵守铁路运行安全规定,确保铁路运输畅通和自身生命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铁路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护路安全意识,为确保辖区铁路沿线治安持续稳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爱路护路“在路上”,为“中国速度”助力腾飞,为“四通八达”扫除隐患。

(周姝)

编辑:贾知若   校对:何盈巧   审核:曾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