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司法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普法宣传活动

  
2023-03-24 11:49:49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杨永杰 记者 杨棕贤)近日,雅安荥经司法局为引导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在荥经若水公园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各种宣传材料等形式,围绕节约保护资源、水生态文明建设、增强水法治观念、深入推行河(湖)长制等内容,大力宣传《河道管理条例》、《四川省水资源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节水用水基本常识,为群众带来水土保护法律规定以及节水“小窍门”等多方面知识,动员群众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参与水治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环保手袋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让荥经县人民充分认识到了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珍惜节约水的重要性,增强了广大人民的水法规水忧患意识,在全县营造了节水护水亲水爱水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