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司法局多形式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23 14:33:00
     

自贡市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自贡市司法局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在学习教育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该局通过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精神,整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点”,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自主开展个人自学,营造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浓厚氛围。该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教育视频及自贡市优秀共产党员罗庆锋、邹德才等先进典型事迹专题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学懂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月27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兰带队看望慰问解放前参加工作的离休干部张志刚,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9日,该局党委班子带领局机关及50余名律师党员代表前往江姐故里,开展革命传统专题学习,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自贡市司法局党委把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了司法行政工作整体提升,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更加坚定地守初心上来,体现到更加自觉地担使命上来。 郑洪兵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