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警会我们来了

  
2019-08-08 10:58:11
     

 

  今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成都开幕。本届世警会是该赛事首次在亚洲城市举办,也是成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平最高、单次入境外宾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运动员村作为世警会运动员一个休闲、互动交流的平台,早就已经开始热闹了起来。昨(7)日,记者特地前往运动员村进行了探访。
  


  2019世警会运动员村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到4号馆之间的外侧广场上,将开放到本届世警会结束,这里也是世警会闭幕式所在地。整个运动员村面积约3400平方米左右,可以容纳1000人,每天的开放时间从早上10点持续到晚上10点。运动员村分为品牌展示区、餐饮美食区、休闲运动区、运动员专属区四大区域,每天还专门准备了不同的文艺节目。
  


  参赛运动员在运动员村里可以体验吃、喝、玩、乐、购一条龙服务,感受四川人民的热情,体验天府文化。火锅、钵钵鸡、小龙虾、酸辣粉、炒意面、披萨、泰国榴莲饼……在运动员村里,前来参加世警会的运动员们既可以享用传统的四川美食,又能吃到各种国际化美食。
  


  来自德国的警察魏森伯格将参加世警会射箭项目的比赛,这是他第六次参加世警会,第一次来成都。在餐饮美食区,魏森伯格饶有兴趣地品尝了一杯中国啤酒。
  


  来自巴西的警察马特乌斯也是首次来到成都,他将参加足球、田径等项目的比赛。在运动员村里,一群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机器人吸引了他的注意,机器人做出的各种滑稽动作逗乐了他和队友。在马特乌斯眼里,成都是一座繁华美丽的大城市,这次除了来参加比赛,他还想去爬一下青城山,尝一尝地道的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