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部署全年司法行政重点工作

  
2021-02-24 14:13:28
     

  本报讯(吴杰 记者 吴显云)近日,资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华主持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总结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会议、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法治建设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建设法治政府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市委“执行落实年”和司法厅“优化提升年”为主线,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到“中心工作在哪里,司法行政工作就延伸到哪里”。要充分发挥“1+4”职能作用,奋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资阳、法治资阳,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