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副市长赴洪雅县调研公安工作

  
2020-07-10 12:12:31
     

  本报讯(杨超林 记者 熊勇)8日,眉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景弘赴洪雅县调研公安工作。
  
  王景弘强调,洪雅县作为生态要县、森林大县、旅游强县,也是后发优势县,在加快发展的过程中,必然会引发、激化各类矛盾,给公安工作带来诸多挑战。全县公安机关要强化超前思维、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和逆向思维。针对下步工作,王景弘提出“五强”要求:要强党建,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要强规范,无论是内部管理还是执法活动都迈上新台阶;要强素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协同发力,相互补充,切实把素质抓起来;要强科技,公安工作要以智慧化为方向、以大数据为支撑、以大整合为保障,实现预知预判预警的精准高效,为战略决策服务、为战役行动支撑、为战术破案保障;要强执行,工作中要摒弃“等靠要”思想,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执行,有发散思维的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