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师协会召开十届四次理事会:营造律师行业风清气正氛围

  
2024-03-29 09:44:37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刘文慧 周靖
  
  26日,省律协十届四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省两会主要精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律师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审议稿)》《四川省律师协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四川省律师协会2023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审议稿)》《四川省律师协会2024年会费收支预算方案(审议稿)》相关事宜,研究讨论了撤销原“重大项目研究委员会”新设重大项目与优势产业工作委员会、调整相关专业委员会事宜。
  
  会议强调,在律师行业发展的下一个时期,要聚焦“扬优补短”年度工作主题,坚持“强引领、聚合力、促发展、争一流”的工作思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敏锐性;要增强履职责任感,切实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能力;要夯实律师执业权利保障,维护广大律师合法权益;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共同营造律师行业风清气正的氛围;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促进律师行业文化建设,拓展文化宣传途径,提升律师群体归属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