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话连篇 戏精“女友”骗走16万

  
2020-04-15 11:30:36
     

3月20日,家住攀枝花市仁和区的毛某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女朋友王某骗了他16万余元,请民警帮其追还钱款,挽回损失。

接到报案后,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经过分析,推断这不仅仅是一起男女朋友之间的经济纠纷,确定以诈骗案立案开展侦查。3月30日,警方将准备回老家的“女朋友”王某抓获归案。

实力宠女友买买买

2019年,毛某与王某在一驾校学习时认识,后确定为男女朋友关系,两人的家离得挺远,平时只能通过微信聊天沟通。毛某对这名“女朋友”很满意,平时给女朋友买化妆品、包包、衣服。两人关系渐好准备讨论婚事,可到了2019年8月,事情有了改变。

2019年8月,王某声称自己血管破裂要手术治疗,急需住院费。毛某先转了3000元。9月,王某说自己没有生活费了,毛某给其转了2000元。10月,王某说自己买的车还差5800元的购置税和保险费用,毛某继续转了5800元。11月,王某说自己血管破裂要二次手术,毛某二话不说又转了3万元。

编造父母去世骗骗骗

王某见“男朋友”一直没有怀疑,胆子更大了,编造的故事情节也越来越离奇。2019年12月,王某在微信上说妈妈得了心脏病需要在成都住院。毛某一看“丈母娘”得病,那是大事啊,赶紧转了6万元。今年1月,王某又说妈妈住院费不够了,毛某又转了1万元。2月,王某说妈妈抢救不及时去世了,父亲伤心过度吃安眠药自杀,也进了医院抢救,最后跟着老伴儿一起撒手人寰。“老天爷太不公平了!”毛某在万分伤心的情况下,于2月转了2万余元给王某,3月又转了18900元。这还没完,王某又以要从成都返回攀枝花跟毛某结婚需要路费为由骗走1500元,途中在乐山出了“车祸”又向毛某要了3000元。

3月中旬,受害人毛某的表妹,察觉到不对,便以朋友的身份加了王某为微信好友,在聊天过程中才得知王某已经结婚。至此,为了帮助“女朋友”自己却到处借钱欠下债务的毛某才幡然醒悟,立即赶到派出所报警。

经调查,王某早已结婚,因为自己沉迷于赌博,输了很多钱,一门心思想找些本钱来把输掉的钱赢回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刘子瑜 记者 唐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