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丹巴 为“梨”守护

  
2023-03-22 16:32:46
     

丹巴公安通过旅游警务工作,确保游客出行安全、快乐赏花
  

丹巴公安民警辅警在开幕式现场执勤
  

执勤民警辅警早上7点就抵达开幕式现场开展工作,确保参加开幕式游客的安全
  

主会场所在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叮嘱民宿经营者注意场所安全
  

执勤民警暖心贴心的工作赢得了游客的点赞
  

开幕式活动规模大,人员密集,执勤民警通过科技手段严防无人机“黑飞”,以防游客受伤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张磊 文/图
  
  千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杨柳一溪烟。3月19日,“花开丹巴 为梨而来”美人谷丹巴2023赏花季系列活动在丹巴县墨尔多山镇海子坪举行,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赏花游玩。丹巴公安通过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道路畅通,全程维护治安秩序,确保游客出行安全、快乐赏花。
  
  针对此次活动人数多、规模大、人流和车流密集的实际,为确保开幕式顺利举行,丹巴县公安局党委提前部署,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开幕式及系列活动安保工作。开幕式当天早上7点,所有执勤民警辅警抵达开幕式现场开展工作,按照安保方案,实行“定人、定责、定任务”的勤务模式,确保了参加开幕式游客的安全。
  
  安保现场,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始终纪律严明、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挥了丹巴公安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确保了活动现场及周边交通安全有序、社会治安大局良好,充分展示了丹巴公安铁军的良好形象。
  
  “你们负责尽情赏花,我们负责为‘梨’守护”。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赏花季系列活动的展开,丹巴县公安局立足旅游警务创建工作,全警动员护航赏花季。全体执勤民警辅警顶着烈日上路保畅,全方位开展现场安保,来到赏花人身边提供法治宣传咨询等服务,暖心贴心的工作赢得了广大游客点赞并争相合影留念,不负美人谷旅游警察之美誉,更为本次赏花季系列活动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