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检察院机关召开内设机构授牌大会

  
2019-11-27 09:35:29
     


检察长吴长福(左)给市检察院机关内设机构授牌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和省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改革相关会议精神,积极稳步推进检察机关改革任务,绵阳市检察院机关于21日召开内设机构授牌大会。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长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高艳辉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等参加会议。

绵阳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佼宣读了省检察院相关文件,宣布了市检察院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调整方案。吴长福为市检察院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新组建的部门授牌,并与新任职的部门负责人握手致意。

吴长福指出,此次内设机构改革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以来规模最大、调整最多、影响检察职能发挥最深刻的一次改革,是新时代创新发展的时代要求,是主动适应检察职能调整的自我变革,是司法责任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必然选择,关乎着检察工作长远发展。

吴长福要求,绵阳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树立大局意识,高标准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检察改革取得实效。

内设机构授牌大会结束后,绵阳市检察院召开了内设机构改革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吴长福寄语新任职的内设机构领导干部,在政治上要清醒、业务上要精通、责任上要担当、廉洁上要干净;在新岗位新征程上,要有干劲有作为,为绵阳检察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梦霖 赵银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