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民盟共赴广安调研助力“双城记”

  
2020-05-27 11:26:56
     

  本报讯(张怡 汪晓琴 记者 雍剑波)20至21日,受民盟中央委托,民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姚其清,民盟重庆市委调研室副主任程建洪一行赴广安联合开展“构建高效率治理体系更好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调研。在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华蓥市工业园区、邻水县高滩工业园区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园区与重庆方面交通互联、机制构建、产业对接等相关情况。
  
  2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交流会议。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文出席会议并介绍广安相关情况。广安市级相关部门、毗邻重庆区市县在会上围绕自身职能职责和广安着力方向,介绍了相关工作推动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希望广安切实强化川渝一盘棋思维,以重大战略协同为统揽,以成渝相向共兴为引领,以毗邻地区合作为突破,与重庆市齐心协力、相向而行,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