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科技局到省草原科学研究院调研交流

  
2024-03-29 13:37:37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李季 实习生 刘心雨

3月27日,阿坝州科技局调研组到省草原科学研究院调研交流阿坝州道地中药资源保护和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省草原科学研究院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阿坝州科技局长期以来对省草原科学研究院科研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草原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与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成绩,重点介绍了省草原科学研究院近年来在川西高原中(藏)药资源研究与利用方面取得的进展。

与会专家就青藏高原中(藏)药种质资源保护保育科研平台建设、面向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和合作内容、工作推进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了合作共识。最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省草原科学研究院立足高原,科技支撑民族地区“生产、生活、生态”取得的成效;指出阿坝州道地药材资源丰富,是阿坝州重要的支柱产业,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对接,充分融合科研人才及资源优势,深化院地合作,聚力推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为阿坝州道地药材资源保护和产业发展共谋发展新篇。

编辑:夏修露   校对:何盈巧   审核:代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