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检察机关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10个品牌5个单位上榜

  
2023-03-23 11:14:27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周靖)昨(22)日,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省检察院日前公布全省检察机关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获奖情况,对10个优秀检察文化品牌和5个检察文化品牌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旨在大力宣传我省优秀检察文化品牌,充分调动各级检察院参与检察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的积极性,助推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办案团队培育、精品案例打造、检察工作品牌推树、红色血脉传承。优秀检察文化品牌宣传片将陆续在四川检察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播。
  
  2022年4月,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全省检察机关认真组织,结合本地文化资源、检察实践,积极打造、推荐了一大批有内涵、有实绩、有社会影响的检察文化品牌。省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品牌内涵、品牌形象、品牌实绩等方面,从各地上报的30个检察文化品牌中,评选推荐全省检察机关优秀检察文化候选品牌,经业务部门复评、院领导同意后,参与最高检评选。崇州市检察院《微检治》获评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十佳检察文化品牌”。
  
  省检察院表示,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积极组织参加检察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充分发挥检察文化品牌作用,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和检察队伍形象。全省各级检察院要以获评品牌单位为榜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从“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实践中积淀提炼优秀检察文化,不断擦亮检察文化品牌,为打造检察现代化四川样板提供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