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2-07-21 13:13:50
     

确保入脑入心 做到学以致用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赵文)近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第8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会议强调,在省委号召和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全省监狱广大党员干部和民警职工积极响应,收看转播、学习文件、展板宣传及“两微一端”推转,并通过干部热议、专家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各监狱各部门要进一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组织再解读、再领悟、再研讨,确保入脑入心,做到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全省监狱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深研细学,进一步树牢忠诚向党的坚定信念,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坚决确保学习贯彻落地见效。要狠抓安全防范,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保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及各种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有效化解各类潜在风险,坚决确保监所绝对安全稳定。要做好梳理规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及时对上半年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全面梳理,组织针对性研究部署,再添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年度目标全面完成,不断推动四川监狱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