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门赴绵阳立法调研 推进土地管理地方性法规立法

  
2021-09-18 11:13:25
     

 

  本报讯(赵银熙 周宇鑫)近日,省司法厅立法二处、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行政审批处)相关负责人赴绵阳市,就《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修订草案代拟稿)》开展工作调研,广泛征求绵阳市级相关单位意见建议。
  
  本次立法调研采用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上,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陈锋武就绵阳市在实施《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此次立法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发言交流。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和涉及本单位职能职责有针对性地作了深入交流,特别就基层工作中遇到的难以解决的、现行法律法规没有明确规定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针对具体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近年来绵阳市贯彻落实《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的各项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立法建议,并对立法思路作了解释,对绵阳市级和县市区各相关单位提出的部分建议和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同时,调研组表示会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收集到绵阳的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考虑,进一步完善修改草案文本,加快推进土地管理地方性法规立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