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2021-02-10 11:03:26
     

邓勇看望慰问武警四川省总队官兵
  
为保障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赵文 张磊)7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前往武警四川省总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武警四川省总队和全川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邓勇表示,2020年,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武警部队的坚强领导下,武警四川省总队率全省广大武警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诚履行责任使命,全力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过去一年,全省武警官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充分发挥拥政爱民优良传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自然灾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奋战,在全力处置急难险重灾害中奋勇向前,为我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邓勇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希望全省武警官兵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为维护全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和法治四川,保障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曹善贵表示,新的一年,武警四川省总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法治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全力维护全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四川、法治四川作出新的贡献。
  
  武警四川省总队政治委员宗永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夏凤俭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