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多地举行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议大会

  
2020-06-23 12:55:49
     

我省多地举行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议大会
  
派出所登台话“枫桥”

  
  连日来,我省多地公安举行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议大会。各派出所登台汇报创建工作成效,接受公开评议,向社会展示公安派出所的“枫桥警色”。
  
  达州 21日,达州市公安局举行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市级公开评议会。达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高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吴坤,宣传处副处长陈吉勇到会指导并讲话。21个派出所依次上台,生动展示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创新做法和感人事迹。
  
  高武林提出,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评议活动为契机,围绕“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创造出更多具有达州公安特色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更快推动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建设。
  
  孙粟 记者 谭别林
  
  自贡 18日,自贡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度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议大会。14个派出所轮番登台亮相,生动展示了创建工作。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吴坤,自贡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兵等作为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议。最终,荣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自流井区公安分局新街派出所、自流井区公安分局五星街派出所、贡井区公安分局成佳派出所获得前四名。
  
  自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洪表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是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具体实践,是全面提升防范、打击、管理、服务质效,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深入探索。
  
  余在科 邓婷婷 记者郭建民
  
  雅安 17日,雅安市公安局举行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议大会。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政委贾黎,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宝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12个候选派出所进行现场介绍和展示。
  
  张春刚表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是基层治理的一面旗帜,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检验公安工作的最高标准。充分发挥好基层派出所最贴近群众优势和特点,积极融入社会治理、真心服务群众、守护一方平安。要以创建活动为重要载体,促进公安基础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
  
  广安 18日,广安市公安局召开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议大会,20个派出所代表逐一登台汇报各自特色亮点及工作成效,向社会展示广安公安派出所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深化为民服务举措、创新为民服务方式,不断丰富、拓展、延伸社区警务服务触角的“枫桥警色”。
  
  汇报结束后,经过评议小组综合实地验收、网上评议、公开评议等评分结果,广安区公安分局广福派出所、协兴园区公安分局协兴派出所、广安区公安分局万盛派出所、邻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等10个派出所脱颖而出,成为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优秀单位候选对象。
  
  陈宝钗 记者 雍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