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教案评比结果揭晓

  
2017-11-16 09:08:31
     


  本报讯(万凤林 记者 夏修露)记者昨(15)日从省禁毒办获悉,11月10日,全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优秀教案评比决赛在成都举行,省禁毒办、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资阳市雁江区禁毒办罗璇的《唤回更多的迷途“大雁”回归》获一等奖;遂宁市河东新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苏伊的《戒除毒瘾回归社会》,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孙玉霞的《介入式服务在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运用》获二等奖;广元市利州区宝轮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郭延伟的《亲情帮教助力回归》,资阳市雁江区禁毒办伍小龙的《用爱心点亮希望,雁归来路上有我们相伴》,雅安市雨城区中大街社区王雅丽的《走出阴霾拥抱新生活》获三等奖。
  
  另外,绵阳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赵小平的《努力,戒毒定会成功》,广元市利州区嘉陵街道戒毒康复工作站岳冬梅的《相信改变传承信念》,仁寿县满井镇戒毒康复工作站刘永的《让人生重新启航》,通江县禁毒办何羚榕的《心灵重塑模式开启全新人生》获得优胜奖。
  
  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总队长梁小辉介绍,今年4月,省禁毒办启动此次评比活动,各地踊跃参与,组织有力,共报送教案100余份。活动汇聚了省内从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实践工作的一线禁毒工作人员,是一次检验,也是一次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