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09:07:13
     

  内江市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院长走基层开展宣讲分享心得


  
  本报讯(记者 余力)11月10日,内江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率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伟等深入隆昌市李市镇大佛坎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督导该村脱贫攻坚推进工作。隆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浩然陪同调研。
  
  宣讲会上,大佛坎村40余名村民齐聚一堂,认真聆听。王邦习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会及全省脱贫攻坚大会的相关精神向大家作了传达宣讲,并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重大成果,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与感想。
  
  王邦习还结合大佛坎村实际情况,就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提出建议:要贯彻落实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农村的各项改革,让广大农民共享改革红利;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继续努力推进脱贫攻坚,用足“绣花”功夫,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场硬仗;要积极参与美丽中国建设,着力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