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09:06:08
     

  攀枝花市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向党的十九大代表“问道取经”


  
  本报讯(王品 孙冠洲 记者 唐万贵)昨(15)日,攀枝花市检察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何丽为全院干警作学习辅导报告,分享学习心得,激发认知思维,引导检察干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具体落实到切实履行检察职能服务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中去。
  
  学习辅导报告会上,何丽向大家生动讲述了自己在大会期间的见闻,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并结合工作岗位和参会经历,畅谈了自己作为攀枝花代表的强烈感受。何丽的语言质朴、感情真挚,所例举的事例鲜活,极大地调动了该院检察干警深层次学习和认知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做实检察工作的荣誉感、职责感和使命感。
  
  该院党组表示,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向党代表“问道取经”很有意义,全市检察机关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靠前站位、先行一步,全体检察干警要立足岗位实际学深一层、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