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09:03:37
     

  泸州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


  
  本报讯(记者 杨元禄)11月9日,泸州召开政法委委员(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封安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全市政法系统通过各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主持会议,泸州市法院、检察、司法、国安部门一把手,以及泸州四县三区政法委书记等近百人参会。
  
  封安指出,要巩固司法体制改革成果,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积极探索开展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提高改革整体效能。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进一步完善改革配套措施。积极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刑事诉讼涉案财物管理处置改革。贯彻落实中央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确保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封安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梳理今年各项工作情况,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尚未完成、推进难度大的工作任务,要制定对策,排出时间表,形成争分夺秒、狠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力争政法各项工作进入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