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09:02:46
     

  甘孜州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筑牢长治久安法治基础


  本报讯(魏娇)11月2日,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委政法委员会。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传达贯彻甘孜州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高展主持。
  
  罗振华强调,面对新使命新任务,全州政法系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州委“一个目标、两个关键、三件大事、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和“三区”维稳体系,不断健全完善依法治州战略举措,切实筑牢长治久安法治基础。要坚定不移维护政治大局稳定;坚定不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定不移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坚定不移加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全州政法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州委统一安排,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及时传达学习,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全警动员系统学;强化宣传广泛学;联系实际创新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