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政法系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08:54:54
     

  巴中政法系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3000余名政法干警宣讲到基层


  
  本报讯(罗之琼 记者 张伟)11月10日,记者从巴中市委政法委了解到,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巴中市委政法委第一时间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任务落实到班子成员、各级政法部门、单位及每名干警人头,全市3000多名政法干警深入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市各级政法部门、单位和干警立说立行,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狠抓落实,3000多名干警深入一线当好宣讲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率先垂范,近半月来,他3次到帮扶的贫困村和非贫困村,5次走基层,为帮扶村和边远山村群众上宣讲课5次,为困难群众解难题7起,办实事5件。3000多名政法干警与基层群众一起,采取大课堂和小课堂结合、院户会与坝坝会结合的方式,平均上宣讲课两次以上。“每名干警除参加单位集中学习外,还通过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参加演讲比赛等方式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安排,2至3名政法干警组成一支宣讲小分队深入到基层、贫困村、社区、信访人家里,通过开“八个一”活动,即送上一册复印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发一份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资料、选学一条创新理论、共谈一个发展变化、同聊一次家常、帮解一道难题、办好一件实事、交定一个学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