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赴汉源督导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09:17:20
     

  杨勇赴汉源调研督导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动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杨棕贤)11月7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杨勇到汉源县调研督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7年综治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查看调研富林镇综治中心、县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及运行维护情况,听取汉源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杨勇对汉源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特别是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汉源县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以致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推动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相关论述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指示精神,按照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安排部署,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三是按照省委、省政府近期系列安排部署,继续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尤其是加强对特殊人群的服务管理。四是加快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雪亮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在综治中心实战化应用、功能整合、信息资源安全保护等方面探索完善,提质增效。同时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投身社会治理,把“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