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09:41:15
     

  阿坝州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建设美丽阿坝创造和谐稳定环境


  
  本报讯(记者王焰)11月2日,按照省委、州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相关要求,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宏寿组织召开委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宏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州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和政治必修课。
  
  杨宏寿要求,要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与专题教育的有机结合,细化完善具体方案,通过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会、中心组专题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形式,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学、撰写心得、讲座辅导、专题讨论等方式,积极运用多种载体,迅速掀起全州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杨宏寿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政法工作的行动指南,全面推进阿坝州政法各项工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为尽早建成“三区一中心”,建设美丽阿坝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而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