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2017-11-03 09:09:47
     

  全省公安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公安工作


  
  本报讯(记者 夏修露)11月1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蔡莉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悟深悟透,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头脑,聚精会神学习好、领会好;要全面发动、全警发力,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警心,多措并举宣传好、推动好;要紧贴时代、做实举措,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部公安工作,坚定不移贯彻好、运用好;要融会贯通、续写新篇,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征程,激情满怀落实好、结合好。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全省公安机关各项专题教育活动,用十九大精神引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设,用十九大精神引领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建设。
  
  会议还通令嘉奖了全省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任务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省公安厅厅属各部门、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组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公安局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