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说法

  
2023-03-23 11:16:39
     

石棉县法院干警走进田间地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阳春三月,天气渐暖,石棉县王岗坪乡成片的油菜花次第绽放。近日,石棉县法院干警走进油菜花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在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将法治的种子种进群众心中。
  
  活动中,石棉县法院干警与正在田间地头劳作的群众互动,深入了解群众的法治需求,并就群众关注的买卖、婚姻、继承、反诈防骗等方面的问题,以民法典具体条文的规定为依据,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干警们还当场为群众送上了法院制作的农产品销售手册(内含农产品销售注意事项、买卖合同范本、欠条模板等内容)、家事案件温馨提示卡、防诈骗手册等资料。
  
  现场群众表示,法院干警们的讲解通俗易懂,与生产生活实际紧密结合,赠送的法律知识卡片简单实用、干货满满。
  
  杨永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杨棕贤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