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武警消防联合演练反恐防暴应急

  
2022-01-13 10:11:16
     

图为11日的综合演练中,宜宾公安特警进行防暴枪战术演示 宜宾市公安局供图

 

  武警刺杀操、特种驾驶技能展示、特警防暴枪战术演示、消防攻坚技巧综合救助、多警联动反恐演练……11日上午,在宜宾港二期码头,由公安、武警、消防等部门联合举行的宜宾市反恐防暴应急综合演练精彩上演。
  
  此次综合演练出动队伍16支、车辆60台,共计900余人参与。场上,各参演队伍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出色地完成了一项项高难度演练科目。
  
  宜宾市委副书记廖文彬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政法干警、武警官兵、消防队员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维稳与维权、秩序与活力的关系,要政治坚定,争当对党忠诚的警卫兵;要干事创业,争当护航发展的排头兵;要担当作为,争当平安建设的前哨兵;要践行宗旨,争当服务人民的勤务兵。本报全媒体记者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