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送去冬日温暖

  
2022-01-12 09:37:42
     

德阳监狱民警为孩子们送去礼物,并一起表演节目 省监狱管理局供图

 

  “谢谢叔叔阿姨,这是我们自己编织的小礼物,请收下!”近日,德阳监狱、自贡监狱联合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家庭条件困难儿童的公益暖冬活动,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向民警表达感谢。
  
  在德阳市黄许博爱小学校,德阳监狱民警和地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起,通过“同一片蓝天下,一样温暖的家”留守儿童暖冬行动主题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学习和体育用品,还和他们一起表演节目。
  
  为切实帮助农民工子女、贫困家庭儿童健康成长,自贡监狱联合地方相关部门在自贡市大安区新店镇中心校开展“冬日温暖行 真情暖人心”温暖包发放仪式。温暖包里有精心准备的帽子、棉衣、棉鞋、围巾、书包、水彩笔、护手霜、公仔玩具等学习和生活用品。收到温暖包后,孩子们高兴极了。
  
  省监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监狱将搭建更多平台,用爱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本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