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酒后撞人 挡风玻璃碎个大洞

  
2020-09-02 14:36:27
     

  8月31日,演员谭松韵的母亲被撞身亡一案在叙永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从当日上午9点持续到晚上8点30分。
  
  案情 酒后撞人后逃逸
  
  叙永县检察院指控,2018年12月31日晚8时许,被告人马某某与朋友张某(另案处理)、杨某等人一起在叙永县叙永镇杨武坊一KTV喝酒唱歌。当晚11时许,马某某与张某等人到叙永县叙永镇汇景峰一夜宵店吃宵夜,马某某饮酒后离开,驾驶小型轿车从叙永镇杨武坊方向沿西大街驶往西外街方向,当晚11时50分许,行驶至叙永镇中环路交叉路口时,从后面撞上在道路右侧正常行走的被害人黄某(谭松韵的妈妈)、杨某、陈某3人。事故发生后,马某某未下车并驾驶车辆往西外方向快速逃逸,在将肇事车辆停放于叙永镇安民医院附近后,乘坐张某的红色轿车到其位于泸州市江阳区的家中躲避。2019年1月2日上午9时许,马某某到叙永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供述了自己驾车肇事的主要罪行。
  
  事故发生后,现场目击证人魏某拨打了110和120,被害人黄某、杨某、陈某被送往医院救治。2019年1月23日,黄某因救治无效死亡。经四川菲斯特司法鉴定所法医学鉴定:黄某死亡原因系特重型颅脑损伤合并肺部感染及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车祸伤是死亡的直接原因;杨某颅脑损伤构成重伤二级、肾脏损伤构成轻伤二级、左肱骨骨折构成轻伤二级;陈某颅脑损伤构成轻伤一级、胸骨骨折构成轻伤二级、左胫腓骨骨折构成轻伤一级。
  
  经叙永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认定:马某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黄某、杨某、陈某在事故中无责。
  
  内情 玻璃撞碎已知不妙
  
  另据媒体报道,在庭审中,马某某表示,车辆与行人相撞后,车辆的挡风玻璃已经碎了一个大洞,发觉情况不妙,他将肇事车开至二环路距离安民医院数十米远处停放。事发后,马某某联系自己的朋友前往事发现场帮其打探情况,等来的消息是:撞倒了3人,现场看来伤情严重,送往叙永县人民医院抢救。当晚,马某某乘车前往泸州,打算避避风头,且扔掉了在用的手机。
  
  公诉书显示,马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但庭审过程中,他否认曾吸毒,自称不知尿检结果为何呈阳性。
  
  据了解,本案将择期宣判。
  
  叙法宣 记者 杨元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