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检察院:检察长宣讲“三个规定”

  
2021-06-18 16:22:04
     

 

  本报讯(尤兴伟 记者 唐万贵)15日,攀枝花市东区检察院组织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集中宣讲会,进一步推动东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建军担任宣讲人,东区14家行政机关主要领导和东区检察院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卢建军宣讲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并从“三个规定”对象范围、违反“三个规定”的具体行为以及干预司法的记录、通报、责任追究制度等方面讲清楚了“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介绍了我省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向与会领导提出了要深入学习“三个规定”、要广泛宣传“三个规定”、要带头遵守“三个规定”、要总结推广工作经验等四点建议。最后,卢建军还通报了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
  
  据悉,此次集中宣讲会旨在让东区检察干警进一步加深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三个规定”对外宣传,让更多行政机关领导干部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三个规定”,从而为检察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