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里偷汽油 男子被行拘4日

  
2021-06-17 17:18:05
     

 

  本报讯(饶申斌 记者 牟廷河)为省油钱,让自己多赚点,男子陈某便从别人摩托车里偷汽油。车主从监控中发现后立即报警。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
  
  8日凌晨零时50分,仪陇县公安局土门派出所接到潘先生报警,称其从监控视频上看到有人偷其摩托车的汽油。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与潘先生一起将陈某抓获。
  
  潘先生告诉民警,他起夜时从店铺监控视频中看到,该男子蹲在他的摩托车旁边,手提一袋不明物品,往车下放,举止异常。潘先生仔细一看,发现该男子在偷汽油。了解情况后,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原来。该男子系重庆市九龙坡某物流公司员工,7日下午将销往陕西省宝鸡市的小型货车开往宝鸡市。8日凌晨零时40许途径仪陇县土门镇时,发现该车油表亮黄灯,同时看见路边一摩托车维修店外停了很多摩托车,由于送车费是包干的,为让利益最大化,节省点油钱,加之当时夜深人静,自以为不会被发现,陈某便将车上的两个水袋拿下来,到摩托车旁将摩托车的油管拔下,让油流入水袋里,在偷第二袋汽油时被当场抓获。经称重,被盗汽油共计11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