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法院院长赵锋到周公山镇开展人大代表“双走访”

  
2020-07-06 14:20:11
     

  本报讯(高忠倩 记者 杨棕贤)7月3日上午,雨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锋一行到雨城区周公山镇开展人大代表“双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重点收集疫情对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赵锋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雅安市蔡龙茶厂”和“雅安市康乐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现场交流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经营情况。
  
  在雅安市蔡龙茶厂,赵锋一行走进藏茶生产车间,详细询问现行茶叶质量检验的国家标准对藏茶生产成本、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影响。在与该厂负责人座谈中,赵锋指出,雅安藏茶在藏区有着广阔的消费市场,当前企业要主动适应国家有关标准,强化宣传,尽快完成低氟茶叶市场拓展和企业转型;要有战略眼光,增强雅安藏茶品牌意识,以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品牌效应,推动企业的长足发展;同时要增强法治观念,正确运用法律武器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矛盾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雅安市康乐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赵锋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深入口罩生产车间,详细察看生产加工过程,关切地询问原材料储备、生产车间建设、产品检测、口罩日产数量及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还有哪些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在与该企业负责人座谈中,赵锋对企业在危难时期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做好辖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表示感谢。赵锋指出,口罩作为当前重要的医疗防疫物资,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全力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开发新产品,努力克服因原材料价格波动等造成的暂时性困难。赵锋表示,作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将切实履行好“双重”代表职责义务,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向上反映企业所遇困难和问题,呼吁相关政策倾斜。充分发挥职业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指导和建议,全力支持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营,同心协力推动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