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警方: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23-05-17 09:29:32
     

  本报讯(谢佳洁 隋天喆 吴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昨(16)日,记者在安岳县公安局获悉, 5月15日是第14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上午10时,安岳县公安局联合国资金融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人民银行、保险公司、中国银行等部门,在柠都广场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揭示了非法集资、传销、假币、信用卡诈骗等常见经济犯罪的作案手法,并传授防骗知识和技巧,热情为他们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帮助。
  


  此次活动,共设展板7块,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防范经济犯罪意识,增强了群众识假防骗能力,推动了群众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和支持打击经济犯罪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