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绿色健步走 全民禁毒行

  
2023-05-11 16:52:31
     

  胡星文
  
  “因为健走是充满激情的运动,需要健康的体魄,而毒品有害身体健康,所以我们今天想借助健走运动展现出来的激情,进一步提升市民的禁毒意识,拓展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中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李光明说道。

 


  
  2023年5月11日,中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跑步运动协会禁毒宣传队60余人参加“健走天府·万步有约”活动。上午9时,禁毒宣传队在活动现场列队参加启动仪式后,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持"绿色无毒春常在、健康奔跑为梦行"的禁毒宣传标语,高举禁毒宣传队旗,时而高喊禁毒宣传口号,时而高呼健步走口号,引来沿途市民围观拍照,健步行走在空气清新、景色优美的东江公园步道,驻足观望沿途美景,聚集黄继光纪念舘外合影留念,将体育精神与禁毒精神相互融合,用强壮体魄的力量去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大家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对禁毒工作的支持。
  
  在活动现场,来自凯江镇的李先生高兴地说:“健步走是一种直观有效、贴近生活的宣传方式,一方面能极大提高群众防范新型毒品的意识,另一方面既锻炼身体,又领略了自然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