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5月党建月会(扩大会)

  
2023-05-08 17:07:28
     

 

  5月8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5月党建月会(扩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泽禹主持,全体党员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王晓晖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凉山彝族自治州移风易俗条例》《凉山州治理高价彩礼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导则》,传达了《中共凉山州纪委关于两起涉及高价彩礼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
  
  党总支和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月党建工作情况和下月工作安排,联系支部的党组成员针对总支和支部工作情况作了分析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毛泽禹在点评时指出,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坚决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倾情倾力投入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期,开展好入户宣传、巡山值守等工作;要严格执行婚丧事宜报备、重大事项报告等规定,坚决抵制高价彩礼,弘扬文明婚俗新风,以实际行动树立“文明节俭”的婚丧新风尚。
  
  会后向每位党员同志收缴了本月党费。
  
  西昌检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