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盐亭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岐伯拜祭典礼系列活动安保任务

  
2023-05-06 14:49:39
     

  5月6日,由盐亭县人民政府、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和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院主办的“弘扬岐伯文化.建设健康盐亭”为主题的2023(癸卯)华夏中医始祖岐伯拜祭典礼在盐亭县岐伯镇龙前村龙潭民俗文化旅游风景区隆重举行。盐亭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了活动的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针对此次活动人员密集、车流量大等实际情况,盐亭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安保方案,明确活动各环节具体任务要求,成立以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组长,相关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警种负责人为成员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搭建了严密高效的组织领导和指挥体系。
  
  活动前,盐亭公安局安保组会同属地党政、卫健等部门多次前往活动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反复研判各安保环节,研究完善安保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活动中,执勤民警严格执行勤务标准,坚持“显”“隐”结合,开启“定点+流动”安全保卫模式,动态调整治安巡逻防控重点部位,保障了车辆顺利通行和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同时,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坚守岗位、严格执勤、热情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充分展示了盐亭公安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恪尽职守的良好形象。

 

(谢婧 赵银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