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奋进青年——巴州区化成镇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23-05-05 13:39:33
     

李汪洋  刘红梅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系列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干部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推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5月4日,巴州区化成镇党委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来自辖区不同行业领域的50余位青年代表与镇党政班子成员共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谈化成变化、共谋化成发展。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巴州·青春有为》宣传片,感悟新时代巴州青年对推动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与执着。苟玉琴、方伟百、黄凤鸣、郑腊红、朱仕明、王家钊、宋庆华、王罗等8位优秀青年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谈成长感悟、说认识感受,聊创业经历、话理想奋斗,有激情、有思想、有责任、有情感,展现了化成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昂扬进取的锐气、自我超越的勇气、自强不息的志气。
  
  巴州区化成镇党委书记周理君认真倾听了优秀青年代表的交流发言,对广大青年在化成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对青年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政策宣讲、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向青年提出殷切希望:要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做到信念坚定,志有高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事业全靠本领成就,能干事、干成事;要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做到脚踏实地有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牢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到敦厚纯良、品德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