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警方: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3-05-05 11:05:35
     

  本报讯(杨嘉宇 蒋波 吴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昨(4)日,记者在乐至县公安局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民警、辅警、职工干事创业激情,组织开展了“践行二十大·正风肃严纪·忠诚为人民”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图为:该局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精神学习交流会
  

图为: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军与青年民辅警代表交流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军代表局党委向广大青年民辅警致以节日问候,与青年民辅警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法律,忠于人民;二是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思考,志存高远,在努力拼搏奋斗中展现青春作为;三是守底线、存戒惧,严守铁纪警规,保持廉洁本色,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各派出所、县局各部门青年民警、辅警、职工代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这一主题深入交流。
  
  5月4日上午,乐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40余名参与人员组成4支队伍,协同配合、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出乐至公安青年队伍齐心协力、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