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爱众电力公司城中供电所:争分夺秒忙抢修,千方百计为客户

  
2023-04-28 12:39:02
     

  4月27日晚10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城中供电所吗?我们恒泰雅居整个小区突然没电了,麻烦你们赶快过来看一下……”
  
  在接到岳池恒泰雅居物管吴经理的电话后,岳池爱众电力公司城中供电所值班员彭果带上抢修工具,安全器具迅速到达恒泰雅居,经现场检查,恒泰雅居10KV二号出线柜至二号变压器之间的10KV电缆故障引起进线柜保护跳闸,导致整个小区无电,给小区住户用电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彭果立即向该供电所所长金俊峰进行了汇报,金俊峰赓即启动《城中供电所应急抢险预案》,组织人员对恒泰雅居停电故障进行紧急抢修。
  
  为了及时让客户用上电,现场勘察配电室配电设备情况后,该所技安员田军和抢修人员彭果、陈兵将二号变压器负荷暂时转至一号变压器供电,同时与小区业委会唐主任、小区物管吴经理沟通协调,在小区业委会、小区物管向岳池县住建局物管股汇报的同时,城中供电所组织电缆,电缆头等抢修材料进行紧张的更换抢修工作。
  


  黑夜给抢修作业增加了困难和风险,城中供电所对作业方案、作业人员工作安排、作业机具、应急照明灯具做了全面的准备,在历经6个小时,抢修战斗工作全面完成,二号变压器成功投运,该小区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小区业主在现场看到抢修人员紧张有序的忙碌且及时恢复了供电,都由衷的表示感谢。
  
  在此次抢修中,岳池爱众电力公司城中供电所克服重重困难,有序组织,挑灯夜战,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供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爱,服务大众” 爱众品牌宣言,用肩膀扛起了光明使者的重担,确保了客户用电无忧,让客户拥有满满的幸福感。
  
  (田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