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法院:紧好廉洁扣 走稳前行路

  
2023-04-28 11:42:26
     

杨伟 刘红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近日,南江法院召开新任职干警集体廉政谈话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夯实清正廉洁底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警队伍。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从更高角度看事情、想问题、谋思路;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政治三力,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院党组保持高度一致,确保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入领悟“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不折不扣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部门之间、团队之间不仅要有竞争意识、拼抢精神,更要时刻牢记团结协作共赢互助,时刻以“一盘棋”意识团结奋进凝聚合力,决不能出现推诿扯皮、互相拆台的现象。作为中层干部,要时刻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要始终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廉洁自律弦,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部门审执业务的双重职责,形成“头雁效应”。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院党组教诲,不负信任与重托,时刻坚守初心使命,恪尽职守、廉洁司法,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新的岗位上,尽心竭力为南江法院审执工作再创辉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