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法院:迟到的锦旗 充分的肯定

  
2023-04-26 19:25:37
     

李俊林 刘红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感谢吴法官,为我们老百姓主持公道”,岳某一边为承办法官送上锦旗一边激动地说着,但仔细一看锦旗制作时间是2022年10月,这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追溯到去年九月,南江县某村委会起诉岳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请求法院撤销其向岳某出具的三份债权文书。本院在审理后,依法驳回了村委会的诉请。岳某在领到判决书后不久便第一次送来了锦旗,因当时村委会提起了上诉,该面锦旗便未送出。时隔不久,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做出维持原审判决。岳某便于近日才将其手中的锦旗送到了吴法官的手中。
  
  一面小小的锦旗代表的不仅是当事人的感谢之情,更是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殷切期盼,对法官工作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南江法院都践行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理念,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己任,认真开展审判执行工作,让人民群众更多地感受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