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人民检察院邀请专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3-04-25 13:16:11
     

  4月24日,凉山州人民检察院邀请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西昌川投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张霞,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州院在家院领导和干警,各基层院检察长参加讲座,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彦主持会议。
  


  张霞主任是南京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北医三院博士后,从事康复医学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15年。授课过程中,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协调生活与工作的关系,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健课。
  
  讲座上,张霞主任与干警们进行了互动提问,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们认识到 “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
  


  近年来,凉山检察机关高度关注和重视干警的身体健康状况,每年定期组织干警进行健康体检,这次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干警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检察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凉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