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行动】冕宁县公安局到泸沽镇看望慰问护林防火一线人员

  
2023-04-24 09:48:56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护林防火一线人员以更积极的态度和旺盛的斗志奋战一线,4月19日,在冕宁县公安局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金柱一行前往泸沽镇政府,看望慰问护林防火一线人员,感谢他们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期间,马金柱一行向泸沽辖区内18个村、组、社区发放物资,并送去问候和关怀,同时对他们长期坚守岗位,为护林防火各项工作默默付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就下一步工作,马金柱要求,要在护林防火中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警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护林防火的摸排工作,切实做好护林防火的巡察,采取有力措施看护好森林,不让森林资源受到任何破坏;要做好重点时节的护林防火工作,降低森林火情的发生率,提升森林火灾的处置能力,做到森林火情早发现早处置。
  


  冕宁公安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