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委政法委到兴马镇检查指导市域治理现代化创建迎检工作

  
2023-04-23 13:56:43
     

袁文荣 刘红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2023年4月20日上午9点,南江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邓新成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巴中市南江县兴马镇检查指导市域治理现代化创建迎检工作。
  
  邓新成一行先后来到兴马镇平安建设办公室、信访接待室、治安防控室、唐家坪村委会、兴马社区了解市域治理现代化创建迎检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以来,兴马镇在南江县委、县政府和南江县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市域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为抓好,以镇村两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为突破口,狠抓软件和硬件两个建设,把工作做在日常、抓在平时,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一站式”调处服务、信访稳定、防范五类风险、预防未成年人溺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社区戒毒(康复)、网格化管理、重点人员稳控、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等工作,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邓新成对兴马镇平安建设办公室、信访接待室、治安防控室、唐家坪村委会、兴马社区市域治理现代化创建迎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兴马镇要继续以市域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为抓手,建立健全各类制度机制,强化创新实施,高标准落地落细,切实分级排查化解,突出重点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实行“一站式”调处服务,在网格化管理等工作中发挥好作用,确保机制制度不断完善,管理正常运转、作用发挥到位,进一步夯实基层平安建设基础,更好地服务兴马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