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检察院: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检纵深发展

  
2023-04-23 10:16:46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马江林 赵银熙 文/图)21日,绵阳高新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2020年至2022年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传达学习绵阳市检察院王红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全体检察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忏悔实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检纵深发展。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景中强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客观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队伍监督管理、制度要求执行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景中强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清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制度,在“清、廉、勤”上作出表率;要以更强烈的敬畏意识,守住法纪底线、红线,在法纪学习、制度执行上严肃认真,自律、自警、慎思、慎行,确保检察权正确行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