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司法局调研指导芦山司法行政工作

  
2023-03-29 11:20:35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杨永杰 记者 杨棕贤)近日,雅安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勇一行赴芦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芦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蓉及在家领导班子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芦山县社区矫正中心、公共服务法律大厅、学习室、荣誉文化展览墙等办公区域,参观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会上,杨蓉就单位人员基本情况、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情况、法治账图进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何勇要求,要凝心聚力抓党建,求真务实促发展。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守好主阵地、守好责任田,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党员队伍素质。结合自身特点,不断挖掘党建司法新特色、新亮点,不断探索工作新方向、新路子,党建、业务工作呈现新格局、新作为。要全力以赴抓筹备,真抓实干求实效。以冲锋在前,永争一流的决心筹备智慧矫正部级验收工作。要精心设计、用心部署,充分结合芦山实际,融入芦山独有本土元素,打造亮点特色,全方位展示芦山司法良好形象、崭新风貌和独特魅力。要强基固本抓管理,用心用情保安全。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强化对干部的组织约束,始终严明组织纪律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做到不违规、不逾矩、不营私。尤其是司法助理员要守住底线、精于业务、善于学习,尽快实现向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