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课: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举办警务辅助人员集中培训

  
2023-02-06 10:18:04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岳竹 记者张伟)2月2日至3日,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开班2023年第一期警务辅助人员集中培训班,着力锻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严明、能力突出、形象良好的辅警队伍。
  


  本次集中培训立足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针对2022年下半年以来新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量身打造忠诚教育、纪律作风教育、保密意识教育、法治意识教育等课程,由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锐等专业强、水平高的理论教官分别授课。同时,组织巡特警大队选派优秀教官,对参训学员开展了警容风纪、素质养成、实战技能和体能训练。
  


  培训过程中,教官认真施训,学员真学真练,相关责任部门严格管理并检验训练成果。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在辅警队伍中凝聚意识、提升能水平,为打造一支专业化、规范化的公安辅警队伍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