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举行2023年迎春文艺晚会

  
2023-01-19 14:22:48
     

  1月17日晚,由中共南充市委、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承办的“奋进新南充·欢度幸福年”南充市2023年迎春文艺晚会在南充大剧院举行。南充市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团拜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团拜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出席。
  


  朱家德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朱家德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为特殊、极具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考验,在党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始终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惠民生”作为根本目的、把“保安全”作为底线要求,踩着困难上,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
  
  朱家德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的一年,我们要始终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把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为现代化南充建设的总抓手,推动区域制造中心、金融中心、交通物流中心、教育体育中心、医疗卫生中心、文化旅游中心和优质农产品进出口集散中心建设实现突破性进展、取得标志性成果。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办好年度30件重点民生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新的一年,我们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领各级党员干部做“忠、专、实、严”的表率,为建设现代化南充提供坚强保障。
  
  朱家德说,今天的南充充满生机活力,明天的南充将更加美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团拜会后,迎春文艺晚会大幕开启。歌舞、联唱、杂技、情景舞蹈、街舞、大木偶表演等十六个精心编排的优秀节目依次登场,为观众送上精彩视听盛宴。现场氛围浓厚热烈,掌声经久不息,人人陶醉其中,尽享春的喜悦。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出席团拜会;市直部门(单位)、中省驻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行业代表参会。(记者敬涛 文/图)